嗯~~~
現在大陸的發展是很多沒去過大陸的人沒辦法想像的~~~
說被政府愚民~~~
這倒有點像以前國民政府說對岸都在吃樹根~~~
只是現在不太一樣而已~~~
不過現在資訊發達太多~~~
兩岸流通人口頻繁~~~
少部份人沒接觸過或去過的人不太瞭解而已~~~
雖然我不認同您許多偏激的言論~~~
但是部份台灣人並不是真的很瞭解~~~
所以一直會用舊有的印像來憑斷事情~~~
但仍然有許多有瞭解的人努力的在為台灣打拼~~~
走到這樣~~~
只能莊敬自強~~~
台灣還是有程度上的基礎的~~~
我並不會以優勢來說~~~
所以以基礎取代~~~
不過再怎樣這是討論卦理的地方~~~
大家都冷靜些吧~~~

現在大陸的發展是很多沒去過大陸的人沒辦法想像的~~~
說被政府愚民~~~
這倒有點像以前國民政府說對岸都在吃樹根~~~
只是現在不太一樣而已~~~
不過現在資訊發達太多~~~
兩岸流通人口頻繁~~~
少部份人沒接觸過或去過的人不太瞭解而已~~~
雖然我不認同您許多偏激的言論~~~
但是部份台灣人並不是真的很瞭解~~~
所以一直會用舊有的印像來憑斷事情~~~
但仍然有許多有瞭解的人努力的在為台灣打拼~~~
走到這樣~~~
只能莊敬自強~~~
台灣還是有程度上的基礎的~~~
我並不會以優勢來說~~~
所以以基礎取代~~~
不過再怎樣這是討論卦理的地方~~~
大家都冷靜些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