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尊者,請問您在大陸的什麼網站發揮,好讓我們這些眼光短小的台灣人民瞻仰一下大國的風範好嗎?
另外,您功力高強,算到中國國運昌隆,所以放棄台灣,前進大陸,果然是知命用命,一等一的命理高手,值得效法。不過,台灣畢竟也是您生命當中曾經很重要的一個落腳處,真的需要把台灣說爛嗎?
說真的,我很懷疑您是從大陸發文的,中國官方其實都"監督"著大陸網友們的發言,像您這樣子破壞兩岸同胞情誼的發言,據我所知,國台辦很可能早就把你的IP給禁掉了,怎麼可能讓您一而再、再而三的發表類似傷害兩岸民族感情的發言呢?
就卦論卦吧,您既然神準,又何必跟我們這些卦技低劣的人爭論呢,何妨一笑置之,如何?
感恩!
首先!你也不必拍馬屁!但我告訴你們別被現在的執政者洗腦愚弄,一天到晚把大陸說的多專制,還老告訴台灣人來大陸會被殺!好怕人喔!不好意思!我還算是朋友中最晚來的(朋友七.八年就來了),我來此也才五年多,還不是好好的!我再告訴你那些會被殺的都是自己不檢點,以為來這就是大爺,整天耍老大,吃喝嫖賭!才惹殺機!還有一些是自己台商幹的,都賴大陸人!
沒錯!記得多年前我剛來時也曾在和大陸高幹吃飯時脫口而出一句"你們共匪",自己當時也嚇的不知如何是好,可是人家他們也說;不怪不怪!因為以前咱兩方是對立的!結果也確實沒事呀!我相信這"共匪"兩字絕對比什麼都嚴重,而他們也沒怎樣呀!何況我現在又沒說什麼不利他們的話!再告訴你!我們最近都還為了此次台灣大選台商都因非常關心而常和台灣有人通電話也講了許多政治方面的事,也沒樣呀!小老弟!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先謝謝你的關心.我們都很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