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甲前輩 神龍尊者兩位前輩勿動氣
就掛論掛吧
兩位論的很精采 讓晚輩嘆為觀止
大家各自都在受大環境的苦
何必相煎呢
環境不代表人喔 政府和人民不一定是一體的 希望大家都可理性彼此對待
不好意思 真的很希望 不管台灣內或與大陸內地 大家都和睦相處
如有不當之處 請見諒
就掛論掛吧
兩位論的很精采 讓晚輩嘆為觀止
大家各自都在受大環境的苦
何必相煎呢
環境不代表人喔 政府和人民不一定是一體的 希望大家都可理性彼此對待
不好意思 真的很希望 不管台灣內或與大陸內地 大家都和睦相處
如有不當之處 請見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