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
說你是白癡!還真沒冤枉你吧!你不是不承認是中國人嗎?請問你舉的"蘇東坡"是那裡人呀?
你現在用的是啥文字呀?白癡!有本事自己創出文字來呀,創出歷史來再來說,別用"中國人"的東西好嗎?白癡!![]()
![]()
![]()
![]()
耶,你可以去問那個時代的蘇東坡啊,他會講他是"宋國子民"哦,
我用的傳統中文啊^^,有什麼問題嗎?
照○準的異想世界之中,只有中國人能用中國字,是以故,西班牙人能用西班牙字
全世界用英文的都是英國人^^
請問你所謂"傳統中文"是那裡來的呀!請問"宋國子民"是那裡人呀?台灣人嗎?不錯喔!你真是台灣標準的民ㄨ黨,硬ㄠ又厚臉皮一流!嗯!很標準!再ㄠ呀!ㄠ給大家看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