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332013 - 2004-02-23 01:35:38
jcj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兄第動化進神,但所化之爻來合世,兄弟動必剋財,但因合世,表示自己也接受這樣的事實.
但世空,為空合,又寅刑日,目下還是對這樣的薪資還是存疑.
官爻伏藏於財爻之下,與飛神合,表示是一種被動接受的狀況,我想一定有其他的條件,使你接受此工作,而不是只是目前的薪資.
五爻父母,子孫伏藏,父母為事業體,伏藏子孫,這家工司不是子公司,就是規模不大.
應爻居初爻,應該創立時間不久,而且經營上一定辛苦中取財,還好太歲今明年都來生應,應該會有轉機.
但唯一的重點是,應休囚,絕於日,這家公司要長久經營下去可能有很大問題.
財爻居世,四爻為輔佐大臣,我想你的事業運就要視你的投入多少來決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07:43:0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沙憎 2004-02-20 09:59:55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12:27:06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阿正弟 2004-02-20 15:10:04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15:41:47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1 03:48:2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1 11:12:1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1 13:28:53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1 14:53:23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3 04:19:59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4:37:1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jcj 2004-02-23 01:35:3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4:34:2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jcj 2004-02-23 06:27:45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9:32: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