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332009 - 2004-02-21 03:48:21
patrick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09-17
文章數: 1049
來自: 台南
小弟獻醜...願大大不吝賜教!

財爻持世,月剋但日生....
但世爻現下空亡...
寅木兄動剋財化進...情況只為越來越嚴重...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世爻空亡現在不受兄弟之剋,也不受日辰之生..
是否反應出現下 你若不去..不會接收較低的薪資(不被寅兄所剋),但是不去則無法受日辰之所生...(則現下沒有更好的打算)..

所以現在您心理有所存疑.....

此卦寅木單動又化進..無其他動爻及月建日辰制之..
恐怕進去後人事及薪資待遇會每況愈下..

況應爻子水月日皆無氣...僅太歲申年勉強行之....
我猜遠景也不一定佳...

酉官又伏雖有辰土飛神生之...可能是現在職級不給...看似卡了不錯之位..
但實際上確是未知之數...


因為大大您也是對卦有研究之人..我才敢照卦去做大膽之推想...
只希望藉由此卦,知道自己這種推法是不是可行...

若有離譜之推斷...請見諒並海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心中論命不是算命
我們一起討論不是任誰評判你人生
人每天都在做選擇
過去的每一個決定成就了現在的你
現在的每一個決定影響未來的你
心性有符合才有繼續討論的意義
算命並不意味臣服於命運
而是透過論命來理解自己從何而來
經過一番摸索研究後要往那裡去
在我心中八字有如動態DNA演化
透過西方心理學轉換呈現
給我八字也許我就能讀取你的內心
由性格而起衍生的系統性行為模式
被宇宙間的五行力量牽引
造就了命運的走勢
希望我能Catch到您的軌跡
也許能提供你一個方向、一把鑰匙

FB&YT:命運相談所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07:43:0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沙憎 2004-02-20 09:59:55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12:27:06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阿正弟 2004-02-20 15:10:04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15:41:47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1 03:48:2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1 11:12:1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1 13:28:53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1 14:53:23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3 04:19:59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4:37:1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jcj 2004-02-23 01:35:3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4:34:2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jcj 2004-02-23 06:27:45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9:32: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