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是今年才接到
預計四五月開始交貨
因為是新產品而且時間緊迫
所以才找了我們這一批人進來
有關職位方面有點複雜
現在待的公司是因為想要發展新產品
所以挖了我們一個團隊進來
當初談的職位薪資條件公司照單全收
算是非常的優沃
進來後因公司原有員工反彈
且公司在發展新產品上一直反覆不定
所以三個月後
就對我和另一位同事沒有說明任何理由降職
由處長調降成經理
再過三個月又要調降薪資約15%-25%
這一次我們沒有答應
所以您問我到新公司是升級還是降級
資深經理應是比經理高比處長低吧
預計四五月開始交貨
因為是新產品而且時間緊迫
所以才找了我們這一批人進來
有關職位方面有點複雜
現在待的公司是因為想要發展新產品
所以挖了我們一個團隊進來
當初談的職位薪資條件公司照單全收
算是非常的優沃
進來後因公司原有員工反彈
且公司在發展新產品上一直反覆不定
所以三個月後
就對我和另一位同事沒有說明任何理由降職
由處長調降成經理
再過三個月又要調降薪資約15%-25%
這一次我們沒有答應
所以您問我到新公司是升級還是降級
資深經理應是比經理高比處長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塵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