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332012 - 2004-02-21 14:53:23
sd_lin5678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訂單是今年才接到
預計四五月開始交貨
因為是新產品而且時間緊迫
所以才找了我們這一批人進來

有關職位方面有點複雜
現在待的公司是因為想要發展新產品
所以挖了我們一個團隊進來
當初談的職位薪資條件公司照單全收
算是非常的優沃
進來後因公司原有員工反彈
且公司在發展新產品上一直反覆不定
所以三個月後
就對我和另一位同事沒有說明任何理由降職
由處長調降成經理
再過三個月又要調降薪資約15%-25%
這一次我們沒有答應
所以您問我到新公司是升級還是降級
資深經理應是比經理高比處長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07:43:0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沙憎 2004-02-20 09:59:55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12:27:06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阿正弟 2004-02-20 15:10:04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15:41:47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1 03:48:2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1 11:12:1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1 13:28:53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1 14:53:23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3 04:19:59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4:37:1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jcj 2004-02-23 01:35:3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4:34:2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jcj 2004-02-23 06:27:45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9:32: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