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爻持世,月剋但日生....
但世爻現下空亡...
寅木兄動剋財化進...情況只為越來越嚴重..."
您說得對,這也是我所担心的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世爻空亡現在不受兄弟之剋,也不受日辰之生..
是否反應出現下 你若不去..不會接收較低的薪資(不被寅兄所剋),
但是不去則無法受日辰 之所生...(則現下沒有更好的打算)..
所以現在您心理有所存疑....."
薪資方面是我可以接受的水準,
其實我有三個機會,目前問的這一家是已經確定的
另外二個機會還在談, 尚未確定
所以您說的沒錯,現在是沒有更好的打算
"此卦寅木單動又化進..無其他動爻及月建日辰制之..
恐怕進去後人事及薪資待遇會每況愈下.."
我的看法和您一致,但進去後才能驗証
"況應爻子水月日皆無氣...僅太歲申年勉強行之....
我猜遠景也不一定佳..."
目前該公司尚在虧損中,
因接到一筆新產品大訂單,
我們進去就是要做新的產品.
"酉官又伏雖有辰土飛神生之...可能是現在職級不給...看似卡了不錯之位..
但實際上確是未知之數..."
給了一個資深經理的頭銜,
只要薪資方面可以接受,
其實我對頭銜比較不在意.
"因為大大您也是對卦有研究之人..我才敢照卦去做大膽之推想...
只希望藉由此卦,知道自己這種推法是不是可行...
若有離譜之推斷...請見諒並海涵!"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謝謝您的解卦
再的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塵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