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332010 - 2004-02-21 11:12:11
sd_lin5678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財爻持世,月剋但日生....
但世爻現下空亡...
寅木兄動剋財化進...情況只為越來越嚴重..."
您說得對,這也是我所担心的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世爻空亡現在不受兄弟之剋,也不受日辰之生..
是否反應出現下 你若不去..不會接收較低的薪資(不被寅兄所剋),
但是不去則無法受日辰 之所生...(則現下沒有更好的打算)..
所以現在您心理有所存疑....."
薪資方面是我可以接受的水準,
其實我有三個機會,目前問的這一家是已經確定的
另外二個機會還在談, 尚未確定
所以您說的沒錯,現在是沒有更好的打算

"此卦寅木單動又化進..無其他動爻及月建日辰制之..
恐怕進去後人事及薪資待遇會每況愈下.."
我的看法和您一致,但進去後才能驗証

"況應爻子水月日皆無氣...僅太歲申年勉強行之....
我猜遠景也不一定佳..."
目前該公司尚在虧損中,
因接到一筆新產品大訂單,
我們進去就是要做新的產品.

"酉官又伏雖有辰土飛神生之...可能是現在職級不給...看似卡了不錯之位..
但實際上確是未知之數..."
給了一個資深經理的頭銜,
只要薪資方面可以接受,
其實我對頭銜比較不在意.


"因為大大您也是對卦有研究之人..我才敢照卦去做大膽之推想...
只希望藉由此卦,知道自己這種推法是不是可行...
若有離譜之推斷...請見諒並海涵!"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謝謝您的解卦
再的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07:43:0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沙憎 2004-02-20 09:59:55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12:27:06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阿正弟 2004-02-20 15:10:04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0 15:41:47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1 03:48:2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1 11:12:1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1 13:28:53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1 14:53:23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patrick 2004-02-23 04:19:59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4:37:1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jcj 2004-02-23 01:35:38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4:34:21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jcj 2004-02-23 06:27:45
Re: 請問到新公司工作事業運如何? sd_lin5678 2004-02-23 09:32: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