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323610 - 2004-02-16 05:52:10
miniQ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868
來自: 台灣
回應:

>>尤其是在年輕無所牽絆時留個幾年時光給自己獨享

●結婚後.....如果自己能安排也可行的話....空間多的是
50歲時孩子應有20歲了 30歲以前是不是有很大的空間

也有很多愛情長跑者.... 落得兩者空空....是愛嗎 多少年的美夢....結完婚
愛就掛了 只是浪費青春罷了 重來還有機會嗎

年輕就是有很多機會 要把握啦

...............................................................
石磨子




石磨子大大的想法很好

只是我有其他的考慮
就我的觀察來說
結了婚之後能如意的並不多見
大都要配合另一半行事
婚後有更多的開銷
為了節省空間或開支
也未必讓妳有自己獨立不受打擾的空間/房間
男性也許感覺不到空間有何問題..他們一向覺得自在
但女性有不少其實很渴望有自己獨享的房間..不希望有人在她的範圍內來來去去
如果還未婚的話..這個願望很容易實現..隨意租個房子也能有自己的溫馨空間

至於說到孩子長大後我們自然有自己的時間空間問題
我覺得是有差異的
差別在於心態的問題
未婚之時的心態與歷經結婚生子多年之後的心態必定不同了
未婚時..沒什麼牽掛..頂多心念父母..
但是婚後..就算兒女長成離去..心裡還是要懸念著自己的孩子孫子或父母..
那種心裡的輕鬆程度是不同的
大家的老年都能有自己的空間時間是沒錯
但夾雜的是些什麼並不知道..可能是風霜..可能是失望...可能是牽掛..
可是年輕時的時間空間..是人生難得的輕鬆..不需要顧慮太多..只要追夢..只管享受

什麼樣的人生階段就要有什麼樣的展現
畢業後的四五年..我倒希望自己的兒女多點狂..放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闖..去經歷
不要因為成家之後處處受牽絆..想到異地發展又得顧及家庭...像籠中鳥
那也不是我樂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常拉肚子~~嗚~~~~ 體重減輕..胸部也跟著縮水..天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石磨子 2004-02-01 03:47:13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太陰 2004-02-01 04:03:14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石磨子 2004-02-01 09:36:12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太陰 2004-02-01 11:43:38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winniecat 2004-02-01 11:56:00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石磨子 2004-02-03 11:28:21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華阿姨 2004-02-01 12:46:21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遊戲王 2004-02-01 13:39:34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石磨子 2004-02-03 11:49:38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jo110 2004-02-03 05:05:01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石磨子 2004-02-03 12:08:50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wentyng 2004-02-03 12:37:08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jo110 2004-02-03 14:53:26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faya 2004-02-05 15:42:56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2xjilidl 2004-02-03 05:37:54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jo110 2004-02-03 05:42:39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石磨子 2004-02-03 12:19:53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littleyu 2004-02-06 03:42:18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白雪無缺~ 2004-02-12 04:55:09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ivre 2004-02-12 11:23:43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littleyu 2004-02-12 15:43:49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ivre 2004-02-12 16:37:57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miniQ 2004-02-15 10:34:44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石磨子 2004-02-16 00:02:21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miniQ 2004-02-16 05:52:10
人一生都需要獨處時光。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太陰 2004-02-17 23:22:11
Re: 偶希望你們大學畢業就結婚 brendakong 2004-02-19 05:04: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