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在年輕無所牽絆時留個幾年時光給自己獨享
●結婚後.....如果自己能安排也可行的話....空間多的是
50歲時孩子應有20歲了 30歲以前是不是有很大的空間
也有很多愛情長跑者.... 落得兩者空空....是愛嗎 多少年的美夢....結完婚
愛就掛了 只是浪費青春罷了 重來還有機會嗎
年輕就是有很多機會 要把握啦
...............................................................
石磨子
●結婚後.....如果自己能安排也可行的話....空間多的是
50歲時孩子應有20歲了 30歲以前是不是有很大的空間
也有很多愛情長跑者.... 落得兩者空空....是愛嗎 多少年的美夢....結完婚
愛就掛了 只是浪費青春罷了 重來還有機會嗎
年輕就是有很多機會 要把握啦
...............................................................
石磨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