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現在也粉希望偶大學一畢業就結婚
可素那時候沒有對象
於是就只好繼續唸書,本來身高就高,學位越唸越高,職位也越爬越高,年齡也越來越高,就粉不容易嫁出去。連工作想跳槽都不容易。所以我都勸我的學生或部屬,念完碩士就好了,除非真的是對研究粉感興趣,才去念博士。
如果能回到十年前,我的選擇應該會粉不同吧!
可素那時候沒有對象
於是就只好繼續唸書,本來身高就高,學位越唸越高,職位也越爬越高,年齡也越來越高,就粉不容易嫁出去。連工作想跳槽都不容易。所以我都勸我的學生或部屬,念完碩士就好了,除非真的是對研究粉感興趣,才去念博士。
如果能回到十年前,我的選擇應該會粉不同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