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隅可以參一腳嘛..不過若是在高雄吔,,就只能祝您們愉快了嚕^^
jasmine阿計啊,,您要不要上來啊..隅還可以載妳去找華阿姨喔..
我就住華阿姨隔壁縣市啦..也可一起喝茶嚕..^^
kmm
真的好期待溜..

期待好朋友們都能聚在一起哈拉一番..
啊..還是期待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
|
|
回應:
隅可以參一腳嘛..不過若是在高雄吔,,就只能祝您們愉快了嚕^^
jasmine阿計啊,,您要不要上來啊..隅還可以載妳去找華阿姨喔..
我就住華阿姨隔壁縣市啦..也可一起喝茶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