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華姨. 喜事辦了沒?
很想您縮~先給您預祝聖誕快樂.^^
過去那些小海覺得很快樂 所以覺得很有意義. 因為像阿姨你們比我投入更多的苦心在命理網,況且對小海而言,那些努力也是過去的事了^^ 未來有需要的我還是會幫大家忙.
喜事11月都辦好了,我已是有執照的婆婆囉~

其實最高興的,莫過於你又唸書去了,一個人生命幾十年
偏偏可以完成的心願總是很少,到老來也總是搖頭嘆氣
你的選擇是對的!
玄學掛卜只是一種興趣,無法當人生的美事,有機會有興趣再繼續
或終究到此為止,我認為都無所謂,把它當"緣"來看
你要給自己一百分喔!!
阿姨
先給您預祝聖誕快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