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茉莉姊 呵呵 看來是真的耶老朋友蠻多還在ㄉ..只是都潛水ㄌ
看到你們就想到過去那些日子 令人懷念.
小海登高一呼:"茉~~莉~~姊~~春~~節~~來~~去~~喝~~茶~~ㄅㄟ~~"
那有蝦米問題咧...^^y
期待中...![]()
隅可以參一腳嘛..不過若是在高雄吔,,就只能祝您們愉快了嚕^^
jasmine阿計啊,,您要不要上來啊..隅還可以載妳去找華阿姨喔..
我就住華阿姨隔壁縣市啦..也可一起喝茶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老朋友蠻多還在ㄉ..只是都潛水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