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各位後來的朋友一定想知道手面相版如何成立的嗎? 其實當初並沒有手面相版,而手面相的問題一率是到各類卜術版發言的.其實早期小海有自己研究手面相,也陸陸續續的驗證不少人,所以連帶在測字之外回答手面相的問題.那時站長希望將手面相獨立,希望將討論區純化.在暫時沒有更合適的人選出現後,小海就權充來當了手面相的板主.手面相版面上也跟各類卜術一樣.呵呵
從這段就知道,當初的小海也是投入相當多的苦心在這裡,代站長給你一鞠躬
也請你爾後,有多少時間多少精力投入多少即可,隨時歡迎!!
|
|
|
回應:
各位後來的朋友一定想知道手面相版如何成立的嗎? 其實當初並沒有手面相版,而手面相的問題一率是到各類卜術版發言的.其實早期小海有自己研究手面相,也陸陸續續的驗證不少人,所以連帶在測字之外回答手面相的問題.那時站長希望將手面相獨立,希望將討論區純化.在暫時沒有更合適的人選出現後,小海就權充來當了手面相的板主.手面相版面上也跟各類卜術一樣.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