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這三個辰中癸水,自刑太過,,好像是從下面漏水喲,,
;
@@~~~
那癸大大怎麼辦阿~~~
常常一遇到就會漏耶~~
還一路漏到時柱~~
A害~~~@@
把它堵住嗎~~
還是想辦法把它弄成個大水庫~~~
還是作到閘門~~
像水庫一樣可以適度調節水位~~~
@@~~~
會從下面漏,,,也是因為上面兩個戊土,,堵得太凶,,
無法引出為用
|
|
|
回應:回應:
這三個辰中癸水,自刑太過,,好像是從下面漏水喲,,
;
@@~~~
那癸大大怎麼辦阿~~~
常常一遇到就會漏耶~~
還一路漏到時柱~~
A害~~~@@
把它堵住嗎~~
還是想辦法把它弄成個大水庫~~~
還是作到閘門~~
像水庫一樣可以適度調節水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