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臨門
註冊: 2003-01-24
文章數: 5438
來自: 臺灣台中
回應:
這三個辰中癸水,自刑太過,,好像是從下面漏水喲,,
@@~~~
那癸大大怎麼辦阿~~~
常常一遇到就會漏耶~~
還一路漏到時柱~~
A害~~~@@
把它堵住嗎~~
還是想辦法把它弄成個大水庫~~~
還是作到閘門~~
像水庫一樣可以適度調節水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諾那華藏經舍 諾那華藏論壇 --------------------
是對是錯且不管你,笑聲歌聲傳我傳奇,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把戲,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是正是邪不處理,要愛要情隨便你,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道理,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讓我們找開心快活去,讓我們尋開心快樂去,
快樂的人生一切是遊戲,歡樂的人生是我和你,
笑一聲醉醒之間,難得糊塗,開心做一齣戲。
萬事由天莫苦求。子孫綿遠褔悠悠。飲三杯酒休胡亂。得一帆風便可收。
生事事生何日了。害人人害幾時休。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