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生申月,地支辰酉合金,丙辛合化水,但雙丙爭合一辛。故我能作化氣格論,
就算都只能作假化......!!
你說我用金喜水,但以我生活至今我是不能佩帶金,但可以帶銀的飾物!!
我的八字帶桃花、紅艷加上金水都重,而且兩官爭合。
理應很美麗多人追求而且男女關係非常亂..但事實非如此....本人不醜但與美麗這還有一段的距離呢!!
而我只有一段戀愛!
我家境不是太好...!
我想找一些關於在職培訓的工作...可以嗎??
就算都只能作假化......!!
你說我用金喜水,但以我生活至今我是不能佩帶金,但可以帶銀的飾物!!
我的八字帶桃花、紅艷加上金水都重,而且兩官爭合。
理應很美麗多人追求而且男女關係非常亂..但事實非如此....本人不醜但與美麗這還有一段的距離呢!!
而我只有一段戀愛!
我家境不是太好...!
我想找一些關於在職培訓的工作...可以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