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磨子
我都不知從何說起,不如就由我小時說起....
我小時生於小康之家...不須憂...由小學至中學都是讀香港名校,可謂一條龍
我15歲時很肥胖有57kg 現在只得42kg
入大學後(1995)就與一同學談戀愛至年分手
大學期間,有開心及不開心的事,但總算過去了。(我在大學的成績比以前好亦不須太用功,以前我中學時就算我怎努力也是尾幾個)
在我畢業前已經找到工作。
我在這公司工作了4個月就離職,同時亦與我當時的男朋友分手!(1999年尾)
之後,在友人介紹下我找到新工作(12/2000)。直到今年離職。
平平淡淡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的事!或者我直處於底位而不覺得不順......
只是自離職後一直找不到工作而擔心起來!
其他人看了我的八字都說我會有很多人追求,但事不如此呢!!
我都不知從何說起,不如就由我小時說起....
我小時生於小康之家...不須憂...由小學至中學都是讀香港名校,可謂一條龍
我15歲時很肥胖有57kg 現在只得42kg
入大學後(1995)就與一同學談戀愛至年分手
大學期間,有開心及不開心的事,但總算過去了。(我在大學的成績比以前好亦不須太用功,以前我中學時就算我怎努力也是尾幾個)
在我畢業前已經找到工作。
我在這公司工作了4個月就離職,同時亦與我當時的男朋友分手!(1999年尾)
之後,在友人介紹下我找到新工作(12/2000)。直到今年離職。
平平淡淡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的事!或者我直處於底位而不覺得不順......
只是自離職後一直找不到工作而擔心起來!
其他人看了我的八字都說我會有很多人追求,但事不如此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