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如果,我決定成全他和她
是不是就默默離去就行了?
不需要再去追問,她是誰?
也許她還不知道我的存在...
轉載鄭秀文的一首歌詞~~ 時間之光
童年裡每天都擁抱毛布小丑
從前我覺得它的生命比我重
那份幼稚 那份笑容 也在時光失了蹤
結伴上路 跌落時空 再重要始終都會告終
當 甜美無法不朽 回頭清風兩袖
沒法來笑著擁有 就要哭著放開手
如果難以忘記傷口 記得不要追究
學會從時間中找到了出口 時光不會白走
抱著發夢 美夢成空 有日這雙手總要放鬆
想 誰愛誰會不朽 誰人貪新厭舊
熱愛誰那樣深厚 亦有一日要分手
時光能夠溶化傷口 記得總有星宿
沒法長流細水跟最愛廝守 仍懂得笑得走
回應:
如果,我決定成全
是不是就不該讓她知道我的存在?...
為什麼他做不到坦白...總是隱瞞...
既然是成全...何必又要讓她知道呢?
讓她知道您的存在..可能會造成破壞...
有時候..做人知得太清楚反而更痛苦~~~~
這感情的世界上沒分誰對,誰錯...
以上只是丫頭有感而發..
若有得罪之處,敬請原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