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 最深的愛是放棄 ★~~我收到的一封轉寄短文 #285287 - 2003-10-02 14:52:48 ashleytsu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對呀!!!最可惜的就是兩情相悅亦都不能走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