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過傷才會懂得保護自己..才會長大..
每個人要的東西,能容納的量度也不同..
但我覺得以死去証明自己是愛對方的..實在..不敢恭維!!
有些人為了挽留一段逝去的感情,做些傷害自己的行為,
何不對自己好一點呢??
讀社工系~~~很有意義的工作!!大大一定要很有耐性呀!!
說話直接~~好呀!!我喜歡!!!
有些人就是不肯面對現實,不斷替對方找藉口..
實在需要大大的協助!!讚!!
每個人要的東西,能容納的量度也不同..
但我覺得以死去証明自己是愛對方的..實在..不敢恭維!!

有些人為了挽留一段逝去的感情,做些傷害自己的行為,
何不對自己好一點呢??
讀社工系~~~很有意義的工作!!大大一定要很有耐性呀!!
說話直接~~好呀!!我喜歡!!!
有些人就是不肯面對現實,不斷替對方找藉口..
實在需要大大的協助!!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