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 最深的愛是放棄 ★~~我收到的一封轉寄短文 #285281 - 2003-10-02 13:59:03 ashleytsu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偉大~~~我配不上了!我不是隨便說說的...我曾經真的有這類似的經歷..相愛...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與其糾纏不清,剪不斷,理還亂...抽身離去會對大家好過一點..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