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To 嗡嗡叫 #27391 - 2001-08-12 17:40:19
julia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31
來自: 台北
To 嗡嗡叫 :

您雖不是用紫微斗數,但我依然是很感謝您的回應!

您認為宗教跟政治一樣存有太多陷阱,年紀輕走進去會失去生命力

但我認為這跟年紀無關 , 卻和"心"有關

以前我是一個悲觀的人,從小雖什麼都不缺,但莫名的憂鬱及不快樂,

我心中的疑慮沒人能夠解答,那時的我才沒有生命力,我不知人生為何?

為名?為利?為權?為事業?為享樂?為慾望?為....?這些我都不感興趣!

自從學佛後,心中的疑慮,一一有了答案,我才開始有了生命力的!

修行是未必要在清淨的天地,當心淨則土淨,且修行在紅塵,即在生活中

這幾年的我雖沒有工作,才有時間,聽聞佛法及利益眾生

只是人生苦短,我不想忙忙碌碌,把時間,精神,浪費在為了工作上,

只為了生活,實在沒什麼意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julia 2001-08-07 17:31:37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TESS 2001-08-08 13:45:36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julia 2001-08-09 21:08:39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TESS 2001-08-10 01:53:48
Re:To TESS julia 2001-08-10 16:07:38
Re:To TESS TESS 2001-08-12 05:04:12
Re:To TESS julia 2001-08-12 17:34:51
Re:To TESS 337 2001-08-13 00:11:04
謝謝提醒! TESS 2001-08-13 00:32:33
Re: 無名 2001-08-12 10:33:03
Re: To 嗡嗡叫 julia 2001-08-12 17:40:19
Re: To 嗡嗡叫 無名 2001-08-13 11:46:07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ziyou 2001-08-09 02:04:03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julia 2001-08-09 21:12:00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妙修 2001-08-09 03:06:17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julia 2001-08-09 21:14:34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david-chen 2001-08-12 22:37:33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太虛君 2001-08-14 04:20: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