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經濟不景氣,有些上班族薪水領都領不到,
而且您又說下個大限起恐怕就沒這麼好運了!
我會不會有case做但領不到薪水?
>有人曾說我下個大限適合買進賣出或跑單幫的工作,您覺得如何?
>本來我的官祿宮就不是很好,今年好像更差,
依您看我會不會有領不到薪水的可能?
>下個大限廉貞化忌,入我大限的兄弟宮,是否代表我和兄弟之間會有問題?
麻煩了, 謝謝!
而且您又說下個大限起恐怕就沒這麼好運了!
我會不會有case做但領不到薪水?
>有人曾說我下個大限適合買進賣出或跑單幫的工作,您覺得如何?
>本來我的官祿宮就不是很好,今年好像更差,
依您看我會不會有領不到薪水的可能?
>下個大限廉貞化忌,入我大限的兄弟宮,是否代表我和兄弟之間會有問題?
麻煩了,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