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To TESS #27387 - 2001-08-10 16:07:38
julia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31
來自: 台北
TESS:

謝謝您的建議!
我的個性是不積極,但那是在工作上
但我想還不至於把家產都耗盡,因為我們家根本沒有家產
我從二十歲從國外唸書回來,就沒靠過家裡,
我知道自己要離家發展較好,81年秋天搬到台中一個人生活至今
因原來的家住台北,這其間都是台北.台中兩邊跑,但和家裡關係還不錯
我說自己是個很好命的人,並不代表我的生活就很順利
我所指的好命,是我認為自己是個少慾知足,不與人爭,不麻煩別人的人
我想您所說的" 好命慣了 " 和我認為的 "好命"可能不太一樣吧!
現在在學的電腦網頁設計,有朋友教,不用花到錢
(我在外面常有貴人相助,我想那是我平常積極幫助別人累積的福報吧!)
雖然大家都認為我可以從事和美有關的工作,版面設計應該蠻適合的
但因為我認為自己的個性保守,沒有什麼創意,怕走這方面以後沒什麼出路
到時候作品沒人欣賞,那收入當然就有問題啦!
那請再麻煩您幫我看看,若我走設計方面從命盤上看
有沒有可能接 Case 自己在家裡做呢!這個方法可行嗎?
(以論件計酬的方式 ,但不自己創業開工作室)

還有您認為下一個大限,以下的那一個工作適合我,且也比較賺得到錢?

1.沙龍的美容師
2.化粧品專櫃小姐
3.服裝設計師
4.髮型設計師
5.電腦設計繪圖人員
6.房地產買賣業
7.旅遊業
8.廣播人員
9.餐飲業(素食的)

ps:最近有一家網路公司,他們是做網頁設計的要我去做業務代表,
您認為適合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julia 2001-08-07 17:31:37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TESS 2001-08-08 13:45:36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julia 2001-08-09 21:08:39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TESS 2001-08-10 01:53:48
Re:To TESS julia 2001-08-10 16:07:38
Re:To TESS TESS 2001-08-12 05:04:12
Re:To TESS julia 2001-08-12 17:34:51
Re:To TESS 337 2001-08-13 00:11:04
謝謝提醒! TESS 2001-08-13 00:32:33
Re: 無名 2001-08-12 10:33:03
Re: To 嗡嗡叫 julia 2001-08-12 17:40:19
Re: To 嗡嗡叫 無名 2001-08-13 11:46:07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ziyou 2001-08-09 02:04:03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julia 2001-08-09 21:12:00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妙修 2001-08-09 03:06:17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julia 2001-08-09 21:14:34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david-chen 2001-08-12 22:37:33
Re: 下一個大限是不是很遭糕? 太虛君 2001-08-14 04:20: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