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ou
您好!謝謝您回答我的問題!
我的生日是國曆60.6.20丑時生
我不知道之後會如何
但現在的我是沒有借貸狀況
從不跟會,玩股票,所有投機的理財方式我都不會.
我只會把錢放在銀行,但我很能守錢
到目前沒有向家人,朋友借過錢
到是朋友還跟我借錢
ps:我是不是50歲有一個大劫或只活到50歲
您好!謝謝您回答我的問題!
我的生日是國曆60.6.20丑時生
我不知道之後會如何
但現在的我是沒有借貸狀況
從不跟會,玩股票,所有投機的理財方式我都不會.
我只會把錢放在銀行,但我很能守錢
到目前沒有向家人,朋友借過錢
到是朋友還跟我借錢
ps:我是不是50歲有一個大劫或只活到50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