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269703 - 2003-08-21 13:07:39
道蓮風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06
文章數: 483
來自: 台灣寶島
dear獨孤無妄前輩:聽過您的解析論斷後我很好奇為什麼我這些資料可讓您看出這麼多事情,現在我將實際狀況根據您以上論點逐一詳細回覆:
1、此宅若加調整,不必搬遷,仍為藏風聚氣的好宅。
Re:若可不必換屋,我倒真的躍躍欲試。
2、宅必有內、外門或者門與窗戶間成一條直線的情形。此為“穿堂風”。
Re:大門與外門(圍牆的門)成一條直線,沒錯。
3、您家中比較殷實,夫妻二人收入不錯。而且您們家中父母也很有錢。但因為此宅不聚財, 目下難能“再上層樓”得以發跡。
Re:夫妻二人收入還算可以,二人年收入合起來共約100萬。身邊存不了什麼錢,沒錯。
4、您的公公是個有錢人,雖文化程度不高,但創下不菲的家資;您的婆婆說起話來語速快,能說會道年輕時漂亮俊秀。公婆之間感情好。
Re:公公為國中學歷,身邊是有一筆錢,數目多少不便過問,但由每年的稅金看來,應有二、三百萬。據說婆婆年輕時是漂亮,說起話來語速也不慢。公婆感情不好,已離婚。
5、您與婆婆之間感情並不融洽。她常挑些您的毛病。
Re:我婆婆在我結婚前就過世了,未曾謀面。(若在世的話或許可能如此吧….)
6、閣下的夫君是個聰明人,有職位,家中排行最小。經常四處走動,為人有冒險精神,自信,平生不怕事,敢想敢做,意志堅強,有獨善其身之堅毅性格。近視,戴眼鏡。
Re:先生算是聰明,目前在台灣一家知名食品公司擔任區域組長,由於職務之故必須經常在外走動。排行並非最小,而是長子,下有幾個弟弟。性格與做事態度大都與您的描述符合。戴近視眼鏡,沒錯。
7、您的丈夫今年以來常有注意力不能集中的毛病。
Re:沒錯。
8、宅子的右邊有一條大路或者河流,自西向北延伸。
Re:宅子的右邊有一條馬路,沒錯,但方向我不會看。
9、宅子的西北邊有不良建築物沖犯,比如寺廟、變電所之類;
Re:房子附近有廟,但不在西北方。遠處有大型醫院,但是已經有點距離了,方位約在西方。
10、您的這所宅子住久了,人容易出疲倦的感覺。
Re:...還好,不是很明顯,下班後有時很累倒是。(目前的房子住了兩年多)
11、今年農曆九月有破財之事,與女性、欺騙有關;臘月亦會耗些財,與房子、官方或者小孩有關。
Re:這可要多留意了!
以上是我的回覆,若非我提共的資料有限,想必您的論斷更能精準不少!能由這麼有限的資料看到這麼多細節,您必是閱歷豐富且膽識不凡!至於我卜卦問的事,好像不是很合適,畢竟影響【家運】的原因並不只限於風水吧….改天我想好了題目再另卜一卦吧,至於風水議題希望有機會再請教各位前輩先進,還望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19 06:07:37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ericnctu 2003-08-19 09:55:22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19 17:20:30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19 18:14:27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19 18:21:40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19 22:20:21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ericnctu 2003-08-20 02:17:36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addy 2003-08-20 02:10:36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20 04:16:41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獨孤無妄 2003-08-20 12:25:15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20 13:47:47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addy 2003-08-20 13:50:02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20 14:03:19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獨孤無妄 2003-08-20 14:07:02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1 13:07:39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21 13:10:13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1 13:13:55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1 13:14:53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0 23:43:21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1 11:56:54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1 11:58: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