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ricnctu大大您好!!首先非常感謝您的回覆,我和我先生講話的機會不是很多,今年以來是有一次比較嚴重的吵架,所以也說不上是常有口舌之爭…對於鄰居雖然有些事情感到不愉快,但也都是小事而不至於去和鄰居吵鬧,只是很少來往。至於漏財,沒什麼特別感覺,頂多是不守交通規則、帳單逾期等等被罰一些小錢。您對風水有研究,八運是東北來氣吉利,但我這個房子沒有明堂。以下是目前房宅大體上的描述:住宅為坐申向寅開卯門,大門看出去沒有外煞,只有二樓的主臥室受鄰居壁角沖射,宅中心點為樓梯及浴廁。目前我覺得最擔憂的是兩人的婚姻與事業,所以才卜卦問家運。感謝您!
【2】 阿正弟大大您好!!非常感謝您的回覆,我的房子在年初就已勘看過,當時老師是有告知宅中心點與二樓主臥室受鄰居壁角沖射的處理,沒建議搬家,只是日前有另一風水界前輩建議換屋,當然這是以八宅觀念為主所提出的建議。您的意思是風水問題不應經由卜卦嗎?可是我就是感到困擾才會卜卦啊!還是我卜卦的問題內容不對?敬請賜教好嗎?感謝您!
【2】 阿正弟大大您好!!非常感謝您的回覆,我的房子在年初就已勘看過,當時老師是有告知宅中心點與二樓主臥室受鄰居壁角沖射的處理,沒建議搬家,只是日前有另一風水界前輩建議換屋,當然這是以八宅觀念為主所提出的建議。您的意思是風水問題不應經由卜卦嗎?可是我就是感到困擾才會卜卦啊!還是我卜卦的問題內容不對?敬請賜教好嗎?感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