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269693 - 2003-08-20 02:17:36
ericnctu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3
文章數: 294
1.老實講,從卦象來看確實不太好,但是,還是要找專家去看,看看能否調整,才能確定.
2.你確定廁所真的在房子的正中央嗎?這可能是比較嚴重的.
3.除了看大門在哪裡,還要看看主臥室的位置,與灶的位置,才能依照門主灶來論斷.
4.回應阿正弟大大的說法,我承認八宅法有很高的不準度,可是每一個學說都有其適用範圍,八宅法只是一個基本要件,必須參看其他部分,但是如果基本要件非常差,就算是其他條件很好,也只是減凶而已.這是我的看法,請多指教.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19 06:07:37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ericnctu 2003-08-19 09:55:22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19 17:20:30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19 18:14:27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19 18:21:40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19 22:20:21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ericnctu 2003-08-20 02:17:36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addy 2003-08-20 02:10:36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20 04:16:41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獨孤無妄 2003-08-20 12:25:15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20 13:47:47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addy 2003-08-20 13:50:02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20 14:03:19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獨孤無妄 2003-08-20 14:07:02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1 13:07:39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阿正弟 2003-08-21 13:10:13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1 13:13:55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1 13:14:53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0 23:43:21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1 11:56:54
Re: 請問若繼續住在目前的房宅,則家運吉凶如何? 道蓮風 2003-08-21 11:58: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