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講:
是不是有口舌是非之爭?
是不是漏財?
東四命住西四宅固然不好,但如能在內局作轉換當然可以,但要看能不能轉換,
例如我之前想要去住一個房子,我是東四命,那個房子是坎宅,看起來好像可以,
可是去測量一下,發現大門是在西四卦,而且是我的絕命方,而且不能改大門,
我連住都不敢去住.
根據三元九運,坤宅在明年要轉旺,但是這單就宅內而言,在沒有看到宅外的情況下,我不敢隨便斷言.
是不是有口舌是非之爭?
是不是漏財?
東四命住西四宅固然不好,但如能在內局作轉換當然可以,但要看能不能轉換,
例如我之前想要去住一個房子,我是東四命,那個房子是坎宅,看起來好像可以,
可是去測量一下,發現大門是在西四卦,而且是我的絕命方,而且不能改大門,
我連住都不敢去住.
根據三元九運,坤宅在明年要轉旺,但是這單就宅內而言,在沒有看到宅外的情況下,我不敢隨便斷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