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如果某人生了重病...但家裡沒有醫生或懂得醫術可以處理的...那要怎麼辦?
應該是 ->
>>如果某人生了重病...但家裡不知道他生病及交給合適的人處理...那要怎麼辦?
答案是 ->
等死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
|
|
回應:
如果某人生了重病...但家裡沒有醫生或懂得醫術可以處理的...那要怎麼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