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撞邪怎辦? #265813 - 2003-08-11 05:54:33 補天石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5-18 文章數: 3833 來自: 台灣台南 西藏人用來除晦氣用的.....^^用來除邪也不錯用就是了,我天天都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