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撞邪怎辦? #265816 - 2003-08-11 15:09:59 小津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06-12 文章數: 16612 來自: 香港 >>如果是真的中邪了還是怎樣...一定要找專業的人士處理......小弟想問一問, 如果大吉利事說...自己中了.....但家人不知道如果處理. 那麼如何解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