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撞邪怎辦? #265808 - 2003-08-10 17:48:09
littleboy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7-13
文章數: 407

對不起: 在七月問此類題, 確是令人敏感.

但兄可先帶她去看醫生,

對她最近發生過甚麼不如意事,

作出関懷,幫助,解决.....

社會壓力太大, 據精神分裂症已上升...神經衰弱近三份一

無論真假, 帶她到精舍, 佛寺, 聽經文....

避免嘈吵環境之地, 先看如何 ?

祝萬事勝意!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撞邪怎辦? wankiwu 2003-08-10 16:54:28
Re: 撞邪怎辦? littleboy 2003-08-10 17:48:09
Re: 撞邪怎辦? Rep 2003-08-10 19:23:56
Re: 撞邪怎辦? deepblue 2003-08-11 02:05:19
Re: 撞邪怎辦? 補天石 2003-08-11 05:05:41
Re: 撞邪怎辦? littleboy 2003-08-11 05:45:59
Re: 撞邪怎辦? 補天石 2003-08-11 05:54:33
Re: 撞邪怎辦? littleboy 2003-08-11 13:22:50
Re: 撞邪怎辦? 補天石 2003-08-11 14:46:08
Re: 撞邪怎辦? 小津 2003-08-11 15:09:59
Re: 撞邪怎辦? 補天石 2003-08-11 15:18:31
Re: 撞邪怎辦? 小津 2003-08-11 15:45:48
Re: 撞邪怎辦? littleboy 2003-08-14 10:10:51
Re: 撞邪怎辦? 補天石 2003-08-14 12:06: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