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也奇怪,全額75元美金,是NT 兩千多元而已,在台灣很少有人
會為了這個小錢去跟官鬼(執法者)爭的了,但沒想到美國人卻會如此。)
=> 我想這是觀念上的問題. 人民守法是應該的, 但執法者也不能濫用公權力吧? 政府與人民之間互相制衡國家才會進步, 不是嗎?
說真的, 上法院三次幾乎看不到東方面孔, 像我先生有這種勇氣深入美國文化的大概也不多吧! ^_^
會為了這個小錢去跟官鬼(執法者)爭的了,但沒想到美國人卻會如此。)
=> 我想這是觀念上的問題. 人民守法是應該的, 但執法者也不能濫用公權力吧? 政府與人民之間互相制衡國家才會進步, 不是嗎?
說真的, 上法院三次幾乎看不到東方面孔, 像我先生有這種勇氣深入美國文化的大概也不多吧!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tions are fate.
Actions are fat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