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停車問題. 所以一定會有結果, 不是"not guilty"(無罪)就是繳罰金.
之前兩次是在停車場, 交通警察亂開單子, 因為我們握有meter(停車計時器)的收據, 所以無罪.
這次是停在我們家門口, 我們家路邊平常weekday限制只能停兩小時, 可是我們停了好幾年都沒事!
問題是兩邊都沒有直接的證據, 如何證明我們的車停超過兩小時? 況且我們家的車庫前的車道還可停三輛車, 沒有必要還停路邊吧?
當初收到單子我們就填"not guilty"送去, 一個月之後就收到通知叫我先生上法院, 事情就是這樣子囉!
之前兩次是在停車場, 交通警察亂開單子, 因為我們握有meter(停車計時器)的收據, 所以無罪.
這次是停在我們家門口, 我們家路邊平常weekday限制只能停兩小時, 可是我們停了好幾年都沒事!
問題是兩邊都沒有直接的證據, 如何證明我們的車停超過兩小時? 況且我們家的車庫前的車道還可停三輛車, 沒有必要還停路邊吧?
當初收到單子我們就填"not guilty"送去, 一個月之後就收到通知叫我先生上法院, 事情就是這樣子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tions are fate.
Actions are fat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