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法院是否是你的主意?
看來你先生並無意真的採取行動.
我不認為最後會有結果,可能是不了了之.
=> 其實沒您們想的那麼複雜麻煩, 真的只是件"小事".
說"上法院"好像很嚴重, 前幾年我先生也為類似的事件去了兩次, 兩次的結果都判"not guilty"(無罪). 不過這次有點麻煩, 發生的地區不一樣.
我不曉得您們是怎麼解卦的? 我是不是應該把為什麼事上訴說清楚?
看來你先生並無意真的採取行動.
我不認為最後會有結果,可能是不了了之.
=> 其實沒您們想的那麼複雜麻煩, 真的只是件"小事".
說"上法院"好像很嚴重, 前幾年我先生也為類似的事件去了兩次, 兩次的結果都判"not guilty"(無罪). 不過這次有點麻煩, 發生的地區不一樣.
我不曉得您們是怎麼解卦的? 我是不是應該把為什麼事上訴說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tions are fate.
Actions are fat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