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協議說? #24865 - 2001-07-21 14:28:38 阿倫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26 文章數: 296 如果我的協議論是正確的話,則只要我們把方法設定好,不必再考慮神明會不會接受這個方法,神明就會拿來用。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們不易聽到神明的聲音,但神明卻很容易聽到我們的聲音,所以雙方一起來協議是很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