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兄用太陰曆斷卦乎? #24855 - 2001-07-20 02:29:44
阿倫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26
文章數: 296
太陰曆就是陰曆ㄚ,每月初一換月,斗數用之
而一般中國五術像八字、六爻卦、梅花易、奇門遁甲、六壬...
是使用真太陽曆,以節氣換月,你不知道嗎,那你的斷卦怎會準ㄋㄟ?
---------------------------------------------------------------
卜卦會不會準,完全是看卜卦前你和上天是如何協議的,
因為我和上天的協議是以太陰曆為依據,我自己卜的話一律用太陰曆。
由於站上卜卦程式用太陽曆,使用者已經跟上天協議了用太陽曆,
當然我就必須用太陽曆,否則會不準。
以後我看站上的卦時也會一律改用太陽曆來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農曆5月23日為何算是六月? 阿倫 2001-07-19 10:28:39
兄用太陰曆斷卦乎? 站長 2001-07-19 10:37:24
Re: 兄用太陰曆斷卦乎? 阿倫 2001-07-19 15:24:27
Re: 兄用太陰曆斷卦乎? chimera 2001-07-19 16:38:35
Re: 兄用太陰曆斷卦乎? 阿倫 2001-07-20 02:29:44
Re: 兄用太陰曆斷卦乎? 陳男網事 2001-07-20 03:27:37
Re: 兄用太陰曆斷卦乎? 阿倫 2001-07-20 09:55:30
Re: 兄用太陰曆斷卦乎? chimera 2001-07-20 12:29:53
Re: 兄用太陰曆斷卦乎? 阿倫 2001-07-20 13:32:05
Re: 兄用太陰曆斷卦乎? 天醫 2001-07-20 22:58:25
Re: 兄用太陰曆斷卦乎? 一頁書nc5 2001-07-21 09:03:00
協議說? 小楚 2001-07-20 13:59:04
Re: 協議說? chimera 2001-07-20 15:42:51
Re: 協議說? 阿倫 2001-07-21 14:28:38
Re: 協議說? chimera 2001-07-21 17:49:40
Re: 協議說? 阿倫 2001-07-22 13:30:03
Re: 農曆5月23日為何算是六月? chu8 2001-07-21 05:10: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