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238112 - 2003-06-11 01:38:47
smftir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5-12
文章數: 36
>>大家也可以討論看看:為何只有在大陸才會有那麼高比例的包二奶傳奇?
我來告訴您為什麼。臺灣男人愛去KTV──有小姐的那種,當然現在大陸這邊的男人只要做生意的也常去,但是在私人朋友和同學聚會時極少去那種場合。臺灣男人則不同,他們愛去這種地方喝酒、摸女人,同事、朋友、同學甚至親戚都會相約結伴而去。在這裏,去色情KTV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是件不好明說的事,親戚間談論或一起去更是極大的忌諱。而臺灣男人有種怪現象,凡熟人到了大陸,大陸這邊接待的人必會邀他們去KTV,否則就是顯得不熱情,就算有鳳毛麟角的男人不願去,也不得不去。不要以為我們這裏PUB和DISCO不夠好,只是他們不喜歡。就算想唱歌,只要男人在一起,就絕對不會去錢櫃。而唱完歌喝完酒摸完女人後,帶一個出去開房的也很多。所以很多二奶是這麼來的:就算這裏的雞便宜,一次也要幾百塊人民幣,而包一個就不同了,算起來錢沒有多太多,而乾淨程度和熟悉度就好很多,說不定還能理理家。你說哪個劃算?當然了,也有男人考慮到家庭緣故,只是解決性需求而堅決不讓“小姐”住回家的,但很多人因為身邊沒人管,所以就放肆了,因為他們也知道,對大多數“小姐”,最後錢就可以打發,本來她們就是雞嗎。好,最後我們看看為什麼臺灣本土和大陸男人在本地包二奶的不多──很簡單,他們大多數沒有兩套房子,而且很多人經濟命脈掌握在老婆手裏。所以沒有那個條件!說了那麼多刻薄話,再回頭來說感情:人在異鄉感情是脆弱的,臺灣男人和外地過來的KTV小姐(現在一般她們都不在本地工作)都是人,都是在他鄉奮鬥求生存的人,做愛次數多了,難免會產生感情上的共鳴,到時候男的被老婆發現祕密,女的忘了要錢,這種事也不是沒有的。這不是命理網站嗎,大家難道不知道流年桃花出現在命盤上是一種標幟在警告你嗎?大家難道不知道遷移宮出現吉星有時也意味著他鄉酒色才氣免不了嗎?最後,要說:不是所有臺灣男人都很差,也有真追求感情的;不是大陸女人都很差,也有站長貼的這篇帖子裏的這種“好女人”。社會現象不是個人能左右的了的,有時候能“自掃門前雪”且掃得乾淨就不錯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站長 2003-06-03 15:09:23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津 2003-06-03 15:14:47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遊戲王 2003-06-03 15:29:44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6-03 16:57:1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timer000 2003-07-04 05:00:2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7-04 17:22:03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無我 2003-06-03 21:22:53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ncjip 2003-06-04 16:33:5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04 18:09:5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chariliu 2003-06-05 16:32:47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14 14:21:06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馨兒 2003-06-04 06:45:3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6-05 23:36:1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smftir 2003-06-06 06:09:49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6-06 15:03:5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08 18:55:07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smftir 2003-06-11 01:38:47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14 15:02:21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夜裏輕 2003-06-14 15:25:20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04 18:02:07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william 2003-06-05 00:08:5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05 08:04:55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mandywet 2003-06-05 03:21:1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陳璽文 2003-06-05 14:08:1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VIPcat 2003-06-05 16:45:09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書麟 2003-06-06 06:35:20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2000年小仔 2003-06-06 07:43:14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夜裏輕 2003-06-08 15:03:3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08 19:04:52
Re: 好男人都哪去了?我們的站長就是好男人的模範 神奇活力 2003-06-11 08:12:16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黃世和 2003-06-14 16:31:55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kit13 2003-07-04 13:37:0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7-04 17:42:3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kit13 2003-07-06 17:41:00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7-07 02:08:01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coolwind 2003-07-06 02:27: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