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都去上網了?????

Oh不~~~~
親愛的長官,
或許您不知道,迷網的男人,上回已被challenge過了 :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Board=talk&Number=273702&page=3&view=collapsed&sb=5&o=&fpart=all&vc=1
小的甚至還在懷疑開這話題的男人,是否也是因迷網而導致"單飛"

想像那可怕的對話:
"喔~親愛的,電腦比我還重要、上網才是你的哈妮.....我們沒辦法再走下去了......"
:".................."
:"怎麼了...妳不也在看韓劇....."
"喔不......你看看......你竟然還為了上網跟我頂嘴....我們再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掰掰 "

Best Regards,
小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