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238099 - 2003-06-05 03:21:12 mandywet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11-26 文章數: 711 來自: 香港 這篇文章真的太捧了!!所以我常常對身邊那些未婚的姐妹說要主動一點,否則便要一直等下去,可嘆是: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