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238110 - 2003-06-08 18:55:07
小豐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764
來自: 台灣
回應:

回應:

這位姐姐的這段文字讓人看了真不舒服,可能因為我是大陸人,嫁了個臺灣老公。

其實,包二奶的男人大都是經濟狀況良好、社會地位不錯,監管寬鬆,又有色心色膽的。這種男人就是在臺灣,也很有可能出軌。。






這位妹妹,我陳述的是一般事實.

台商在大陸娶小老婆是台灣社會日益嚴重的社會問題.最糟糕的是連原本是標準丈夫的一到大陸去也出問題.銅板沒有兩個不響,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






其實這要探討到一個很深層的問題:

1.婚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共同生活??履行同居義務??還是其他??

2.愛情的意義又到底是什麼?

遠距的愛情為何好結果不多?



沒要幫男人說話啦...只是那天妹夫提到要到竹科去上班,要乾脆搬去新竹週末才回來,我嚇了一身冷汗,質問妹妹為何不一起搬去住?

因為我想到從前有的同事,調到外地的分行或調回來總行,日子久了,夫妻感情不好,甚至離婚....

說實在的啦,要是我要到大陸去工作,我會一起帶哈妮跟兒子去,因為我會好捨不得,若沒辦法時乾脆不要去,

因為樓下便利商店上班一個月也有近3萬的收入(大陸同胞羨慕嗎?嘻~~)

而且呀,當聽了吳儀女士在世衛的屁話,覺得去那邊怪怪的,沒個貼身自己人照顧,偶會害怕





回應:

回應:

呵呵,各地好男人多了,港臺男人又沒排在第一等;大陸好女人多了,又不是個個急著搶老公。






是啊,港臺男人沒排在第一等,您不珍惜,我們自己珍惜!










姐姐讚呀!!謝謝捧場~~

大家也可以討論看看:為何只有在大陸才會有那麼高比例的包二奶傳奇?

是否她們有較高比例的既沒"道德觀"不為其他女人著想(也不看看人家有無老婆)、又要錢(被包)?

台灣或其他地區,就算男女沒"道德",也是外遇而已、不用花錢包不收錢,當然叫雞叫鴨除外.....

是因為台灣或其他地區的男女堅信愛情勝過金錢嗎?



包二奶的男人小心呀....小心人家眼裡只有錢沒有情呀....你沒錢失意時她會如何捏?會像你台灣的女人般、跟你共患難養你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站長 2003-06-03 15:09:23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津 2003-06-03 15:14:47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遊戲王 2003-06-03 15:29:44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6-03 16:57:1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timer000 2003-07-04 05:00:2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7-04 17:22:03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無我 2003-06-03 21:22:53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ncjip 2003-06-04 16:33:5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04 18:09:5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chariliu 2003-06-05 16:32:47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14 14:21:06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馨兒 2003-06-04 06:45:3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6-05 23:36:1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smftir 2003-06-06 06:09:49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6-06 15:03:5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08 18:55:07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smftir 2003-06-11 01:38:47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14 15:02:21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夜裏輕 2003-06-14 15:25:20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04 18:02:07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william 2003-06-05 00:08:5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05 08:04:55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mandywet 2003-06-05 03:21:1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陳璽文 2003-06-05 14:08:1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VIPcat 2003-06-05 16:45:09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書麟 2003-06-06 06:35:20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2000年小仔 2003-06-06 07:43:14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夜裏輕 2003-06-08 15:03:38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小豐 2003-06-08 19:04:52
Re: 好男人都哪去了?我們的站長就是好男人的模範 神奇活力 2003-06-11 08:12:16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黃世和 2003-06-14 16:31:55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kit13 2003-07-04 13:37:0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7-04 17:42:32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kit13 2003-07-06 17:41:00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Andrea 2003-07-07 02:08:01
Re: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 ⊙王文華 coolwind 2003-07-06 02:27: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