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房子的左前方應該有路沖之類的煞氣,
而內門的頂端到天花板之間的格局,會給人壓力和疲倦的感覺。
這個房子的確不能住人,對你自己的健康、對你的財運,甚至於只是心情,都不好。)
這個房子的左前方應該有路沖之類的煞氣----我不太懂這左前方是怎麼看的﹐是在房內面向正門的左前方嗎﹖
而內門的頂端到天花板之間的格局,會給人壓力和疲倦的感覺----我看房時還沒有這感覺﹐可能住久會有體會。
這個房子的確不能住人,對你自己的健康、對你的財運,甚至於只是心情,都不好---謝謝陳大大提醒﹐但我已提交了合同。也許交易不成功更好啊﹗
交給命運安排囉。結果明天出來﹐我會告知的。
而內門的頂端到天花板之間的格局,會給人壓力和疲倦的感覺。
這個房子的確不能住人,對你自己的健康、對你的財運,甚至於只是心情,都不好。)
這個房子的左前方應該有路沖之類的煞氣----我不太懂這左前方是怎麼看的﹐是在房內面向正門的左前方嗎﹖
而內門的頂端到天花板之間的格局,會給人壓力和疲倦的感覺----我看房時還沒有這感覺﹐可能住久會有體會。
這個房子的確不能住人,對你自己的健康、對你的財運,甚至於只是心情,都不好---謝謝陳大大提醒﹐但我已提交了合同。也許交易不成功更好啊﹗
交給命運安排囉。結果明天出來﹐我會告知的。
編輯者: maryl (2003-06-03 05:08:2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