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劍不留痕兄弟﹐果真厲害。其一﹐您和潘大﹐ericnctu 大大﹐看法一致。其二﹐我在討論中并未提到我要簽合同﹐您竟然看出來。我是覺得房子不錯﹐房主所標賣價不算太高﹐我可以試一下﹐但考慮了潘大﹐ericnctu 大大﹐和yrhuo 大大的意見﹐我昨天下午定合同時﹐沒有在賣價上加很多﹐怕將來會吃虧﹐我只在賣價上又加了九千。簽合同的買方都不知其他買方的價格。我想您是對的﹐我最後能拿到合同機會不大。
明天就會有結果了﹐到時我再來告知大家﹗
明天就會有結果了﹐到時我再來告知大家﹗
編輯者: maryl (2003-06-03 04:39:0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