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究 竟 此 房 該 不 該 買 ﹖ #236608 - 2003-06-02 07:51:52 ericnctu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3 文章數: 294 我補充一點,這個房子應該很貴,因為兄弟動化兄弟成劫財之象,在已經住進去的房子而言,會被認為有人幫助,可是房子尚未進住,應該被認為是會花銀子來買房子,不知我解的對不對,請回應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