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補充一點,這個房子應該很貴,因為兄弟動化兄弟成劫財之象,
在已經住進去的房子而言,會被認為有人幫助,
可是房子尚未進住,應該被認為是會花銀子來買房子,
不知我解的對不對,請回應一下,)
這個房子應該很貴----此房是有點貴﹐因為區域不錯﹐房外觀很順眼﹐內裝修漂亮。此區域房都不便宜。但由于它的價格比起周圍的房子并不貴﹐所以才會有很多人對此房感興趣。房主已收到多分合同﹐這兩天是截止日。房主會從多份合同中選擇價格最高對他最有利的。
在已經住進去的房子而言,會被認為有人幫助,
可是房子尚未進住,應該被認為是會花銀子來買房子,
不知我解的對不對,請回應一下,)
這個房子應該很貴----此房是有點貴﹐因為區域不錯﹐房外觀很順眼﹐內裝修漂亮。此區域房都不便宜。但由于它的價格比起周圍的房子并不貴﹐所以才會有很多人對此房感興趣。房主已收到多分合同﹐這兩天是截止日。房主會從多份合同中選擇價格最高對他最有利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