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轉貼][笑話]交報告 #236165 - 2003-05-29 10:28:37
花爵百鍊生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1-08-14
文章數: 4510
來自: 丐幫~^^
> 大學裏的共通科目.總有三四百人一起上課...秩序不好維持...
> > > 教授為了管理方便.報告都要求上課前交到講桌上.
> > > 教授一開講就算遲交.而遲交是不計分的.
> > > 某日上課.教授正講得天花亂墜.
> > > 忽見一位學生破門而入.手拿著剛趕出來的報告.
> > > 大搖大擺的走到講桌前.
> > > 頓時所有學生的注意力都轉移到這位學生身上..
> > > 在他準備把報告放到作業堆裏時...教授說話了..
> > > 「這位同學你遲到也就算了.還打斷我講課..
> > > 是很不禮貌的行為,而且報告在半小時前就不收了」
> > > 我們可以感到那教授為了表現他的修養.
> > > 已經把話說的很客氣了...
> > > 誰知那小子竟然提高了嗓子說
> > > 「嗯..那你知道我是誰嗎???」全班一陣騷動.
> > > 教授也怔了一怔說:「實在抱歉..一班的學生都三百人.
> > > 我又不只教一班.我真的不知到你是誰...」
> > > 那小子喜出望外..
> > > 把他的報告往那一疊厚厚的作業堆中一塞..
> > > 一溜煙的消失在門外.
> > > ..........
> > > ...........
> > > 真是...智勇雙全.....不過.....
> > >
> > >
> > > 教授也不是省油的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教授說...「現在喊到名字的人把自己的作業拿回去, 沒人拿走的死當
> > ~~~~~ 」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唬一唬,神清氣爽;爛就爛,氣定神閒。
人生千金不復,昨日再好亦遠。
當下彷彿,拈花一笑,似真非真,一夢如是。


忙忙忙!不一定什麼時候會上來~
大家且隨緣吧,有緣自能得遇。
PS. 不守版規一概不予分解!

古德。辣克

遵守版規不難~入境問俗不難。無心無意無誠,神仙降世也難!
一錢二緣三美四少年,五纏六黏七敢八好膽,九跪十姑成,十一褒十二痾十三嘮,十四假十五格。格分品格、人格、性格。
「本質、狀況、機會、變數」四要提點端詳,俾能於人有益。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江山代有才人出,唬林永無第一人。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lailai88 2003-05-29 03:28:03
Re: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江水寒茶 2003-05-29 03:57:06
Re: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kit13 2003-05-29 04:14:07
Re: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江水寒茶 2003-05-29 04:59:49
Re: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遊戲王 2003-05-29 06:11:41
Re: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江水寒茶 2003-05-29 09:43:53
[轉貼][笑話]交報告 花爵百鍊生 2003-05-29 10:28:37
來個簡單國小一年級的程度題目 黃半仙 2003-05-29 11:13:10
Re: 來個簡單國小一年級的程度題目 補天石 2003-05-29 11:23:26
再來考考..^^ 花爵百鍊生 2003-05-29 08:29:12
Re: 再來考考..^^ 補天石 2003-05-29 08:59:05
Re: 再來考考..^^ judys 2003-05-29 09:08:14
Re: 再來考考..^^ 江水寒茶 2003-05-29 09:29:54
Re: 再來考考..^^ judys 2003-05-29 11:47:43
Re: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Little Boy 2003-05-29 11:19:46
Re: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piney 2003-05-29 18:30:03
Re: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丹辰子 2003-06-02 15:29:06
Re: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blackwind 2003-06-03 05:49:58
Re: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日主 2006-06-05 04:31:56
Re: 台中某國中的期中考題,卻難倒許多大學生.... 八力 2006-06-05 09:19: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