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來考考..^^ #236161 - 2003-05-29 08:59:05 補天石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5-18 文章數: 3833 來自: 台灣台南 我看到第一題就爆了啦...太久沒唸書真的會昏...念過是念過啊...但不記得有什麼辦法@@....哈哈...大學生答不對情有可原啦....我也答不對@@...(安慰一下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